欢迎访问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检察院!    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电话:0379-64353014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老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谋划会

更新时间:2023-01-19 15:44:00点击次数:10025次



1月19日,老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谋划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艺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院检察长段文龙署名文章《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 以更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市院检察长封勇在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区纪委警示教育案例。7名中层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围绕2022年度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2023年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安佳对区院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讲政治,建一个有凝聚力的机关

要把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与区院自身实际结合起来,找准方法路径,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抓业务,建一个有执行力的机关

要落实上级精神,围绕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全面谋划工作,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担当意识,紧盯任务目标,对照考评方案,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逐项细化目标任务,全力提升当前各项落后指标,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各项指标排名,力争在新一年考评中实现进位升档。

三是讲团结,建一个有战斗力的机关

要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同时抓好经常性的思想工作,对队伍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该提醒的及时提醒,该批评的严肃批评,该制止的坚决制止,做到防微杜渐。

四是讲正气,做一个有自律力的干部

要牢固树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制度面前没有特权,制度约束没有例外的意识。做落实的表率,要求一般干警做到的,主要负责同志必须首先做到;要求下级做到的,上级必须首先做到;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必须首先做到,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老城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18 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黄梅路49号  邮箱: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黄梅路49号  邮箱:laochengjiancha@163.com

>!--

电话:0379-64353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