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检察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电话:0379-64353014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岁寒年关至,浓浓检察情 ——老城区人民检察院慰问退休老干部

更新时间:2023-01-18 15:41:00点击次数:10104次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为进一步让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近日,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佳带队,党组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党组成员都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话冷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过去一年区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对区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且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老城检察事业的发展。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下一步区院将继续关心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用心用情关爱退休干部,用实际行动增强老干部在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


CopyRight © 2018 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黄梅路49号  邮箱: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黄梅路49号  邮箱:laochengjiancha@163.com

>!--

电话:0379-64353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