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检察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电话:0379-64353014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激发思想共鸣,汇聚精神力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3-02-24 10:07:00点击次数:1126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23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向阳到老城区人民检察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区院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此次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引导大家学思、学悟、学深、学透,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意义,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高质量的理论宣讲课、高水平的实践指导课。宣讲之后,刘向阳副检察长对区院数字化建模工作进行了调研,并与相关人员座谈。

就区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安佳表示:

一是在领会上下功夫

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是在结合上有思考

要准确把握报告对法治建设、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检察工作的结合点与着力点,在新征程中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使命。

三是在落实上见真章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依法能动履职的战斗力,深化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盯紧各项重点工作,锚定“争先进、创一流”,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老城现代化强区建设。


CopyRight © 2018 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黄梅路49号  邮箱: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黄梅路49号  邮箱:laochengjiancha@163.com

>!--

电话:0379-64353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