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检察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电话:0379-64353014

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老城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2023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3-01-31 15:51:00点击次数:9919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质量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近日,老城区院召开“2023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院党组成员、中层正副职及员额检察官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孟校阳传达了区院《关于开展“2023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并就活动开展作出具体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安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增强法治自觉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增强检察自觉维护公平正义;四是增强行动自觉锻造过硬素能,强调全体干警要结合自身工作短板弱项,围绕如何提升能力水平、“怎么干”开展大讨论,积极为部门工作上档次、进位次出谋划策,以个人能力素质、工作质效的提升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黄梅路49号  邮箱: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黄梅路49号  邮箱:laochengjiancha@163.com

>!--

电话:0379-64353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