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检察院!    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电话:0379-64353014

公示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悠悠粽叶香 浓浓邻里情

更新时间:2018-06-12 13:05:00点击次数:19422次

千载悠悠,成习俗,天中端午。逢佳节,粼粼波上,百舟争渡。 万户家中缠米粽,三闾庙外吟君赋。

在一年一度的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困难党员、孤寡老人过一个温情的节日。老城区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者到唐宫东路社区参加“悠悠粽叶香,浓浓邻里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亲手包起了粽子,他们手拿粽叶放入糯米、蜜枣,细致认真地封好口,绑紧红绳,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爱心粽就堆成了小山。最后志愿者们把包好的粽子送给困难党员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的关爱。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一定是我们检察志愿人的追求和理想。

CopyRight © 2018 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黄梅路49号  邮箱: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黄梅路49号  邮箱:laochengjiancha@163.com

>!--

电话:0379-64353014

-->